EN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校畅系统护航春季开学

校畅系统护航春季开学

文章来源:灵信视觉 上传时间:2022-02-28 浏览次数:







伴随春节假期的结束,安静的校园又将热闹起来。新学期将迎来哪些变化?疫情防控、教育“双减”政策、校园安全,这些仍是开学的重要课题,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



灵信校园安全系列解决方案,结合人脸识别、物联网等技术手段,加强学校防控措施,在进行校园防疫的同时,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加强管理,提高工作效率!






灵信校畅放学系统




01

缓解拥堵,助力疫情防控


为落实疫情防控,许多学校规定家长不能进入校园,有地下车库的学校则会让接送孩子的家长在地下车库等候区等待。通过灵信校畅放学系统学生可以刷卡/刷脸或老师手机端进行放学,系统将放学信息推送到家长手机微信上,及时了解孩子的放学情况,预先安排时间,不必因不了解孩子放学状态而早早下车等待,减少了扎堆逗留的时间    



家长收到放学推送消息


地下车库进出系统


02

支持二次放学,兴趣班选课


当前是“双减”政策实施之后的第二个学期,全国所有义务教育阶段的学校都在推进课后服务工作。针对课后服务,校畅放学系统增加二次放学功能或多次放学的功能,避免学生遗漏,减轻教师的管理负担。    



另外,在双减的大政策背景下,学校需要开设各类兴趣班和特长班,在此基础上,灵信校畅推出了兴趣班选课系统,学校可以提前把要开设课程、教学内容、师资情况、课程时间等信息提前公布在系统中,对各项目做人数封顶限制,解决信息差问题 ,便于老师进行统计。




03

电子班牌,方便教师管理


电子班牌运用物联网、大数据可视化、云平台等技术,实现学生、教师和学校的信息互融互通,综合了师生上课考勤管理和多媒体展播管理,实时传递课程及考勤等信息,让学生第一时间了解校园动态,加强信息沟通,让校园管理更加方便、科学、有效、合理。


电子班牌系统界面


电子班牌功能界面






更多校园安全方案




01

校车安全接送系统,保障乘车安全


校车安全接送系统是基于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技术,针对幼儿园和中小学,以校车为应用载体,结合终端的GPS定位、视频监控、学生考勤等基础功能。实现校车超载超速监控告警、行驶路线跟踪回放、乘车考勤人数统计,保障学生在正确站点上下车,防止学生遗忘下车,提供接送人员身份确认、学生上下车信息通过短信以及小程序通知到家长等多项安全服务功能,是实现政府(教育、安监、交警)、学校、校车运营公司、家长等多方用户信息共享、多种安全保障的校车安全信息化管理平台。




02

二维码门禁系统,提高管理效率


校畅行二维码门禁系统采用“管理员授权,用户手机扫码开锁,系统记录”的方式对门锁进行管理,既可以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省时省力,又能避免因钥匙遗失给工作人员带来的不便及安全隐患,同时对于门锁的开关系统自动进行记录,便于管理员检查,极大地提高了公共房间管理的安全性。



03

无感考勤,减少人员接触




对于学校这种人群密集的地方“非接触式考勤”在现阶段是非常有必要的。无感考勤以人脸识别技术为基础,在用户无感知的情况下,人脸识别终端主动抓拍行人的人脸与系统登记的白名单比对,得出内部人员是否被识别到了,免排队聚集,免摘口罩,系统后台根据数据分析统计,自动得出考勤结果






结尾




下一步,灵信将推出更多校园安全解决方案,适用于智慧校园的各种应用场景,实现以数字化为“平安校园建设”保驾护航。更多校园相关场景需求请联系我们,热线电话4006-168-606。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