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灵信体育携手强力巨彩...

灵信体育携手强力巨彩亮相纳斯达克大屏 向世界展示卓越风采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

近日,带着中国梦、品牌梦、企业梦,“灵信体育”携手“强力巨彩”成功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向全世界友人展示中国民族企业的卓越风采。这是继2017年春节首登纳斯达克大屏后,灵信第二次在世界舞台上绽放光彩。


众所周知,纽约时代广场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这里拥有上千块广告屏位,其中最为耀眼的无疑是纳斯达克大厦外墙上的这块"世界第一大屏",它是国际商业趋势的风向标,代表了无限的成功与财富。即使审核挑剔、价格昂贵,纳斯达克大厦广告牌仍然是所有企业梦寐以求的向世界展示自我风采的地方。能够登上这块广告牌,象征着“灵信”与“强力巨彩”在业界的实力、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灵信体育是一家专注于赛事视觉系统、赛事裁判系统、计时计分系统的体育赛事解决方案供应商。三大解决方案,已成熟运用于国内外各大体育赛事。未来,灵信体育将携手国际知名体育品牌,依托灵信视觉在视觉显示领域的优势资源,进入亚运会、亚洲联赛、亚洲锦标赛等国际赛事,成为国际知名体育赛事系统供应商和服务商,让体育更精彩! 本次登录纳斯达克大屏,灵信体育正以雄者之姿冲出国门,走向世界舞台为中国体育加油!



强力巨彩是一家集LED光电显示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数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强力巨彩在横向发展产业链,丰富盈利模式的同时,大力推进品牌文化建设,并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大力发展节能减排、绿色环保事业,努力打造由中国人自主研发、生产的世界品牌,为民族品牌角力世界作出应有的贡献,让科技之光温暖大千世界。本次登录纳斯达克大屏,承载着强力巨彩拓展全球的抱负与创世界级伟大公司的宏伟愿景。



本次“灵信体育”携手“强力巨彩”站在了“世界的十字路口”,顺应文化发展的浪潮下,在深化品牌的道路上,砥砺前行,相信在2017年可以再次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