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春风夜雨暖人心,一面...

春风夜雨暖人心,一面锦旗表谢意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

鲜红的颜色,金黄的流苏,烫金的大字,温暖的话语。

今天一早,映飞星(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王总为我们送来了一面锦旗,上面“服务热情周到、产品精益求精”十二字写出了客户对我们灵信团队服务和产品认可和信赖,承载了灵信团队的辛劳与付出。

 

 

       情况紧急! 第二天电子警察监管(违法鸣号)这个项目就要启动了,设备还没有到位,现场急需技术支持!负责人及时联系到我们灵信团队,深圳分公司经理张强、现场技术支持杨小伟、上海远程技术支持吴宝根,接到消息刻不容缓立即组成行动小组配合客户调试深圳交通大屏项目,风里雨里直至凌晨3:00没有任何怨言,最终帮助客户妥善解决问题。

 

  

锦旗虽小,分量厚重。要知道,做好一个品牌的口碑,宣传再好也不及客户的一声感谢!

团队里的每个人都明白一点:干活,不能纯粹为了拿单挣钱,为了一锤子买卖坏了口碑得不偿失。把服务做好做到位,客户满意了,口碑自然就有了。服务,就要做到心坎里去!

                                                                                                                                      项目启动

NEWS

第二天盐田大队在全市率先引入“声呐抓拍”设备顺利启用,这套设备位于货车交通繁忙的明珠大道泊郡雅苑路段。

(现场有两根杆,一个装声纳设备,一个装摄像头)

通过利用基于声呐列阵检测的声源定位、视频检测等技术。可对三个车道内前后50米范围内的机动车鸣号违法行为进行实时采集,一旦有违法鸣号车辆被抓拍,其车牌号便会在大屏上显示。

(被抓拍的车牌号已经出现在了显示屏上)

以此实现对特定区域鸣笛车辆的实时探测、高精度定位、自动查处。实现了乱鸣喇叭不仅“听得见”,而且“看得见”。接下来,将会有更多设备投入使用。

乱鸣喇叭自动捕获记录系统组成

不仅可以拍到三车道

还能拍到离视频杆80米的地方

盐田还将设置多个类似的抓拍设备

开始实施并运用

现场已经有违章司机接受罚单

把客户当成朋友一样对待,将心比心!

拿着客户送的红色锦旗,

我们表示,您的满意就是我们不断前进的源动力,

您的认可也是我们工作中最大的成就感;

灵信视觉务必会守住这份荣誉,

让更多的客户朋友感受到这份满意!

坚持“灵感设计,诚信服务”的宗旨,

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客户服务,

打造出更多的“放心工程”、“品质工程”,

来回报我们的客户 !

 一事一物皆品质,一言一行皆服务。

做好服务就体现在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