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坚持的力量”2017灵...

“坚持的力量”2017灵信视觉年中会议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17-07-21 浏览次数:

 芳菲歇去何须恨,夏木阴阴正可人。时至盛夏,季到年中,712~14日,灵信视觉营销中心及管理层团队会师山东泰安,召开2017“坚持的力量”年中会议,会议全面总结自年初以来各项主要工作,总结成绩与进展,直面问题与不足,同步明确下半年工作及发展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并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会议伊始,灵信视觉董事长陈大明致欢迎辞,对公司未来发展中的定位、战略等布局展开交流。本次大会由国内渠道营销副总监郑君矗做开题汇报,灵信视觉国内渠道各大区及海外营销中心依次进行年中述职,汇报上半年业绩,畅聊下半年的工作规划,共同回顾了2017年上半年所取得的业绩、分享经验、总结不足,同时也对下半年进一步拓展业务、深耕市场做出长远的规划。

 

国内渠道营销总监陶平平主持会议

 

董事长陈大明致欢迎辞

 

国内渠道营销副总监会议开题报告

 

营销中心总结规划

营销中心总结与规划历时8个小时,国内渠道以及海外营销中心对下半年的业务规划进行了透彻的分析。大会采用大区“群殴”的讨论方式,大家在座谈会现场畅所欲言,讨论热烈,纷纷为此次议题提供宝贵建议。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在讨论中也进一步获悉了各区域所需总部提供的支援,并为今后部门流程的优化工作收集到了重要的数据。

 

总部各部门负责人述职报告

2017年上半年,在国内渠道及海外营销中心的努力下各区域的业绩稳步攀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呈现出健康有序的发展态势。为提升驻外区域经理对产品的理解,本次年中会议在第二天的议程中特意组织了产品培训环节,此次产品培训大会由灵信体育、同步控制系统、异步控制系统、视频处理器等负责人先后做技术发言。

 

产品及解决方案培训

考虑到参与培训大会的听众是营销人员,公司邀请了山东万佳董事长曹利会为营销中心驻地员工进行了市场开拓、销售经验等方面的交流,大家踊跃发言,听者意犹未尽。

 

万佳曹总高级营销技巧培训

 

人力资源经理周柳艳沟通与领导力培训

 

海外营销副总监马小菊营销培训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会议闭幕,信念永不谢幕,使命依然在肩。总结大会与培训会结束后,13日晚灵信视觉进行上半年度营销中心颁奖典礼,对完成业绩的优秀区域及本次大会的优秀学员进行奖励。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只有一群人才能走得很远。一群志同道合、推心置腹的人同心同德,必将爆发出巨大的能量。一直以来,灵信视觉全体员工上下同心,本次会议再次强调了“同心”的重要性,13日晚23点,参加本次年中会议的全体成员,浩浩荡荡前往“五岳独尊”的泰山,一路高歌猛进,往返共计8小时,即使暴雨狂风,也没能阻挡灵信人征服“天下第一山”的脚步。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风雨飘摇十几载如过眼云烟转瞬即逝,难忘的是灵信与经销商伙伴们相互搀扶走过的岁月。这么多年来,有过艰难险阻、有过愤懑委屈,幸运的是灵信与经销商伙伴们始终站在一起。714日,灵信视觉营销中心全体成员前往临沂拜访当地经销商,并组织产品交流培训会及晚宴,答谢各位经销商伙伴长期以来对灵信视觉的信任与支持。

 

拜访经销商

 

产品交流会

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遗憾激励奋斗,2017上半年我们已经携手走过,2017下半年也已经如约而至!灵信的家人在一起回顾这半年的成果与不足,总结经验、积累教训,为下半年的目标打好基础!总结过去,规划未来,鼓舞了士气,明确了目标,带着热血与希望,让我们振奋精神,秉承“同道同行同梦想,共创共赢共分享”的企业精神,筑梦未来,迎接全新的机遇与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