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行业新闻
上海展会灵信视觉这些看点值得你关注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LED展览会,将于2017年9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全球LED产业发展的“风向标”,上海国际LED展是行业厂商及买家每年首选盛会。

本届展会,灵信视觉将为大众呈现全新LED显示系统及解决方案,灵信视觉盛装待发,诚邀您莅临指导!

查看详细+
灵信视觉诚邀您莅临第十三届上海国际LED展

灵信视觉诚邀您莅临第十三届上海国际LED展 
展位号:E2馆C22号展区
时  间:2017年9月20日-22日

查看详细+
你需要一套这样的环境监测系统

目前,随着国家政策的引导,城市的发展,各种建设工程规模不断扩大,如何搞好现场施工现场管理,降低事故发生频率,杜绝各种违规操作和不文明施工现象,一直是施工企业、政府管理部门关注的焦点。


查看详细+
为什么说【V9同步+VP9000视频处理器】是LED控制系统中的黄金搭档?

随着同步全彩的广泛应用,视频处理器也随之需要更加多元的适用性。为了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解决方案,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灵信视觉V9同步系统VP9000视频处理器应运而生,致力于打造优质、便捷的产品去满足市场需求,LED控制系统中的“黄金搭档”正式诞生。

查看详细+
首页 上一页 12345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