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灵信视觉年终会议侧记...

灵信视觉年终会议侧记:豪情满怀向未来凝心聚力谱新篇

文章来源:灵信视觉 上传时间:2016-05-27 浏览次数:

1月26日,阳光正暖,挺立在灵信视觉总部大厅里,象征繁荣昌盛的宝鼎熠熠生辉。带着收获和希望,回家团聚的区域经理与战略合作伙伴再次相聚。 回眸2015年的难忘的历程,共谋灵信视觉未来的发展方略。


力量在交流中汇聚,希望在思考中升腾,会议期间,灵信人或热烈讨论或仔细聆听;会议室里回响着一次又一次掌声,见证着此次年终会议的丰收硕果。


此次年终会议由董事长陈大明主持召开,会议主要围绕灵信过去十年变革及未来发展规划要作出深刻的讲述。从上海大学科技园区孵化创业到2015年成功挂牌新三板,我们举办“新三板挂牌暨十周年庆典不是为了庆祝,只是为了纪念”。



    纪念过去,未来已来——董事长陈大明讲述灵信十年变革及未来布局

     未来,灵信将通过控股、并购等方式整合优势资源,加大在LED同步控制系统的研发力度与产品布局,在LED视觉交互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子公司灵信体育将开展体育设备、体育软件、体育数据等创新业务。



     陈总表示“未来灵信任重道远,我们需要重点打造一支,品行优良、业务精干、工作充满激情、执行力强健的员工队伍,团队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开场议题结束后会场上响起春潮般的掌声,灵信同仁信心满满,纷纷提问,传达着灵信人的呼唤未来的声音,表达着灵信人的面临挑战的意志。


凝心聚力,携手共进,2015灵信视觉各部门述职报告


会议第二个议程由灵信视觉各部门负责人进行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的部署。2015年是注定不平凡的一年,各部门负责人对一年来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出深刻的检讨。过往的云烟已随风飘散,未来的脚步已悄然而至,万众一心、团结拼搏,挥汗如雨的灵信人,才下鞍鞯,又上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