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2016全球创业周中国站...

2016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灵信视觉获十年天使基金优秀项目“雄鹰奖”。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

“创业,十年磨一剑”。11月14日下午,由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EFG)主办的2016(第10届)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活动在上海科技馆隆重开幕。灵信视觉作为创业基金会优秀资助企业参与了本次创业周中国站开幕式,并获得了创业基金十年来首次评选的“雄鹰奖”。


2016(第10届)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吸引了众多投资人、创业者、企业家以及众多媒体。全球创业周国际组委会主席乔纳森·奥尔特曼(Jonathan Ortmans)亲临开幕式现场,并宣布2016(第10届)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活动正式启动。上海市副市长周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在中国十年的创新创业的大浪潮中,天使基金见证了年轻创业者走过的艰辛历程,也见证了他们的成功与成长。据悉,为表彰天使基金十年间资助过的、具有高成长性的卓越创业企业,主办方还首次推出了“雄鹰奖”。灵信视觉在本次评选中获得了"雄鹰奖",该奖项代表了天使基金资助企业的最高水准。

灵信视觉获“十年天使基金优秀项目”雄鹰奖

灵信视觉董事长陈大明领奖

在创业者分享的环节中,灵信视觉董事长陈大明分享了创业十年的喜怒哀乐,并说到”创业,是一场伟大的冒险,刚开始选择创业的时候充满憧憬与期待,但是,当真正走上创业这条不归路的时候,遇到的困难和挫折超出我的想象。没有产品,没有市场,没有客户,全部都得自己一步一步规划,支撑我们走下去的动力是那颗对未来生活热忱的心,还有不屈不挠的坚持,如今,灵信视觉以灵信体育赛事视觉系统及灵信数字室内可见光通讯,横向、垂直打造灵信生态圈,用商业的方式为生活提供便捷服务,用创新实现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