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智慧景区 — 游客流量...

智慧景区 — 游客流量显示系统

文章来源:灵信视觉 上传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传统景区客流量统计仅限于网络及现场售票,景区无法掌控实时游览客流数据,不能及时在客流过大时提前疏导预警,从而造成客流拥挤,这不仅降低游客的游玩体验,更易产生诸多安全隐患。









方案介绍

灵信景区流量显示系统主要应用于各类景点人数管控、展馆人流控制等场景,通过LED显示屏,实时显示客流变化,有效地对旅客分流管控。在客流人数达到上限时及时报警,方便管理者采取措施, 提高景区安全性,提升管理效率。

系统架构图


功能特点



1

大屏显示


可根据不同环境选择安装不同显示屏,如出入口户外LED大屏、室内显示屏等,实时播放景区实时人流量,安全提醒,天气情况等信息。


2

客流预警


大门及区域LED大屏实时显示客流情况,提醒管理者和游客,避免拥挤、踩踏等安全事故发生。


3

客流统计


通过出入口流量监控设备,统计出景区客流情况,实时检测并上传服务器。



4

集群管理


景区可对多个屏集中管控,支持多媒体信息发布,各类信息文字、图片、视频内容编辑与管理。




系统意义



应用场景



部分案例展示





总的来说,景区LED大屏可以显示进出、在园游客人数的变化,不仅让管理者了解到游客量状况提前预警,也可以让游客了解景区信息安心出行。




END





更多产品方案及二次开发项目详情,请关注灵信视觉微信公众号,若有相关需求请联系各区域人员或拨打热线4006-168-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