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智慧停车—道闸显示系...

智慧停车—道闸显示系统

文章来源:灵信视觉 上传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道闸显示系统是智慧停车显示的一部分,主要定位于商业广场、社区、工业园区等停车场应用,满足各类停车场的停车管理需求,面向管理方、车主,在停车场出入口显示车牌号码信息、缴费信息、广告宣传等信息。


系统拓扑

推荐方案产


系统

功能


优势特点






信息显示及语音播报

LED显示屏,可显示欢迎信息、过车信息、收费信息及二维码等内容。支持语音播报,过车时可直接播报信息内容。



图片仅供参考


远程控制

服务中心可通过平台远程控制终端显示屏的显示信息和外控输出,如:远程警报,远程更改显示内容、远程开关显示等。


灵活发布模式

显示屏可以灵活发布内容,无车辆时,可以显示固定的节目信息,宣传物业相关的信息或者用于第三方的广告营运,提升屏幕使用率;支持节目定时发布及突发信息紧急插播。


支持二次开发

支持二次开发,保证了系统的开放性和功能拓展要求,轻松实现云平台与第三方系统的对接;提供多项屏幕管理及节目发布API接口,方便客户定制开发;并支持单点登录功能,轻松嵌入客户系统。


应用场景


适用于医院、公司、社区、工地、大型商超、汽车高铁站、机场、检测站、校园、工业园等。


案例分享



新基建,新机遇!灵信视觉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不同场景提供显示应用解决方案。更多二次开发项目需求,请联系各区域人员或拨打热线4006-168-606。


系统拓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