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灵信助力上海理工大学...

灵信助力上海理工大学110周年校庆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

“致敬历史”灵信助力上海理工大学110周年校庆;“爱在城市”视觉解决方案传播上海大学公益正能量。


10月29日,上海理工大学迎来建校110周年华诞,修葺一新的大礼堂灯光璀璨,宾朋满堂,建校110周年“致敬历史”主题活动在此隆重举行。
同日, 由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上海曹鹏音乐中心主办,上海大学音乐学院、上海城市交响乐团、上海天使知音沙龙、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联合承办的“‘爱在城市’关爱自闭症慈善音乐会——上海大学专场”在上海大学伟长楼举行。
灵信视觉为两大高校提供完善的显示解决方案,旨在践行“同道、同行”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敬畏历史,谱上理文化交融华章;心怀感恩,铸上大慈善公益伟业。

致敬历史 开创未来——上海理工大学建校110周年

上海理工大学的办学文脉源于1906年创办的沪江大学和1907年创办的德文医工学堂,百十薪火相传,学校以优良办学传统,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批专业人才。在百十华诞之际,各级领导、各界友人、广大上理校友纷纷以各种方式向上海理工大学传递祝福、表达心意、寄予厚望。活动现场显示解决方案由灵信视觉提供,这一刻盛况更精彩。

“‘爱在城市’关爱自闭症慈善音乐会——上海大学专场


自闭症在医学上也被称为儿童孤独症,全球有3500万人患有这种先天性的神经系统疾病。患病的儿童脑发育受到阻碍,缺乏正常的语言沟通和社会交往能力,被称为“星星的孩子”。
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于2014年依法登记设立,是为上海大学接受社会捐赠、管理和使用基金的非公募教育基金会,用于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组织开展专项公益活动。
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之一,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旨在通过展示四年来上大音乐学院师生参与天使知音沙龙关爱自闭症患者志愿服务,传播关爱自闭症的理念,并设立“关爱自闭症儿童”专项基金,支持学校慈善志愿者服务,呼唤和凝聚更多力量加入支持行动,培养在校大学生爱心奉献精神。
灵信视觉为本次活动现场赞助LED显示屏及控制系统,灵信视觉联合创始人兼COO刘雪亮及众员工亲临现场为自闭症儿童加油鼓劲,与上海大学慈善同心、公益同行。

一个城市,两场活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灵信视觉与历史和时代同频率、共振动,传承上大“自强不息”精神,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在新时代谱写新的奋斗篇章。